鹿上遊_

【狮心】『追忆☆羁绊凝结的狮子心』(未完)

❤️

搞事专用小号:

最近卡这个卡的很厉害,先把写了的放上来吧……希望能写完,真心希望……


追忆☆羁绊凝结的狮子心


总之是一个私心的脑洞,想把它当成剧情写……让我好好奶一口晶聚聚搞事,即使是刀我也……照吃不误!


☆OOC有


☆低仿游戏剧情


☆称呼翻译参照国服,有问题求指出


☆レオ高二性格捏造,奶次过去半捏造


☆没有奶次内战内容,因为考虑到可能会出现新人物不方便奶


☆(3月14日病娇弓弦卡池补)……这个卡池就是在打我的脸,英leo这个关系……对不起各位,当这个是架空看吧……(捂着被打肿的脸)


☆(3月31日ts追忆活动补)……我又被打了,现在栗子到底比岚姐早进还是晚进我都不知道……还是架空,架空,日日日你……


活动「执念☆羁绊凝结的狮子心」


排名五星【骑士的守候】濑名 泉


排名四星【初来乍到】鸣上 岚


排名三星【皇帝的凝视】天祥院 英智


积分五星【赤裸的王】月永 レオ


积分四星【无言的陪伴】朔间 凛月


积分三星【憧憬】朱樱 司


积分三星【同窗之谊】莲巳 敬人


积分三星【躲藏不及】游木 真


------------------------------------------------------------


追忆☆狮心 「序章」


『摄影棚』


泉「……」


泉「司~君?可以过来一下吗?」


司「呜哇!濑名学长你又用那种微笑看着我!请恕我refuse!」


岚「好了好了♪泉你真是的,还是这样以欺负后辈为乐呢♪」


凛月「这次就原谅他吧阿~濑?毕竟小~朱完全不知道国王大人和小~英之间的事呢♪」


司「非、非常抱歉……!我也没想到今天台上的atmosphere会这么紧张……!」


レオ「嗯哼哼~濑名你就不要难为朱樱了!毕竟他什么都不知道啊☆」


泉「……」


泉「啧,明明是个小鬼你们却这么护着他~?司君,绝对不能再有下一次哦?真是超~烦人的,这种莫名其妙的对决!」


泉「司君?你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


司「……」


司「虽然可能会很失礼,但我还是要说——请学长们告诉我关于knights的过去的事情好吗?」


司「『审判』的时候,说好要告诉我的Leader最后居然喊着『哇哈哈哈哈审判带来了灵感!』就跑去了一边,结果还是没有告诉我!」


司「我不知道学长们在我还没来的时候经历了什么,也没法保证下次不会接下这种委托!」


司「如果学长们还当我是knights的一员的话……就请告诉我!knights的过去……你们的过去!」


岚「阿拉阿拉,小司司少见的认真了哦♪」


岚「小凛月,怎么样?要说给他听吗?」


凛月「这个应该轮不到我说吧?阿~濑和【王】才最有发言权哦?」


レオ「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樱你认真起来真是有趣!那种腐烂得发霉的故事你真的感兴趣吗?」


司「是的!我认为这是作为knights的一员必须要知道的事!而且我也很好奇leader你离开的原因!」


レオ「……唔,好吧。」


レオ「我是不擅长讲故事的,所以交给你了!濑名!给朱樱讲讲我们以前的经历吧!」


泉「喂?怎么这么理所应当地推给我了啊?」


泉「……都看着我是什么意思。还有,明明其他人都是知道的吧?真的超~烦人!」


凛月「阿~濑明明是很想说的吧♪真是一如既往的不坦率呢~」


泉「算了,偶尔回忆一下以前的不成熟也好♪


小鬼,给我听好了啊?」


追忆☆狮心 「Judgement time/第一话」


『布告栏前』


レオ「……」


レオ「(不行啊,完全办不到。)」


レオ「(这个学院的风气……已经在不可逆转地变坏了。)」


レオ「(除了那个Valkyrie,基本上没有哪个组合还在认真的活动了。)」


レオ「(在这样的学院中……所谓的梦想,怎么可能会『开花』呢?)」


レオ「(即使我这样地去拼命地努力,也改变不了什么,一切都是在做无用功。)」


レオ「(有些人称呼我为『暴君』……我已经快被这个潮流抛弃了。)」


レオ「(该怎么办?我也要像其他人一样浑浑噩噩地度过接下来的高中生活吗?)」


レオ「(这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才华!我不愿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泉「喂,又在发呆啊?你已经盯着布告栏五分钟了哦?」


レオ「啊,是濑名啊。」


泉「这个平淡的回应是怎么回事?算了,我也没时间和你纠结这个。听说了吗?我班上的同学——那个叫什么天祥院的,就像杀出的黑马一样的开始斩灭那些你所厌恶的组合了哦。」


泉「——话虽然这么说,但我始终觉得这是个威胁。」


泉「你班上的那位『学生会长』已经很久没来了吧?」


レオ「……濑名,你想说什么?」


泉「如果你还没有做好觉悟的话,那将会迎来什么你这天才的大脑必将知道。下一个被『审判』的,很有可能就是我们,『knights』。」


レオ「……」


レオ「濑名。」


泉「怎么了?」


レオ「我已经下定了决心去参与这场战争……胜利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即使如此,你还愿意跟随我吗——我这个不合格的『暴君』?」


泉「笨蛋,你在说什么废话?!」


レオ「呜哇?!」


泉「我最值得自豪的就是我的骄傲,既然作为骑士的我已认定了你作『王』,你还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叽叽歪歪?!」


泉「记住,你是我们knights的『王』——若你想要什么,我们作为骑士的职责就是为你去博得!」


泉「尽情战斗吧,做你想做的事——我会无条件支持你的。」


レオ「……」


レオ「谢谢你啊濑名!!!最喜欢你了!!!」


泉「呜哇!突、突然吓我一跳!」


レオ「嗯哼☆那就这么说定了哦,不合格的『暴君』要开始行动了哦~♪」


レオ「时机已经成熟~♪来发动战争吧☆」


追忆☆狮心 「Judgement time/第二话」


『二层走廊』


凛月「阿~濑,小~英有封信要我带给队长大人♪」


泉「“小英”是指天祥院吗?……给我干什么,你直接给他不是更好吗?」


凛月「可是阿~濑不是叫我要提防小~英吗?我想给你先带过来会比较好吧?」


泉「你总算是对我说的话上心了啊……唔!」


凛月「怎么了阿~濑?难道小~英在里面塞了恶作剧的玩偶吗?」


泉「……」


泉「(虽然想到会这样,但没想到这么快……!)」


泉「(那个家伙准备好了吗?真是超~让人操心的!啧,天祥院君如我所想地出手了啊?!)」


泉「天祥院的挑战书,说要在下一场S2上与我们knights一决胜负。」


凛月「…………」


凛月「要真正的开始战斗了吗?这就是队长所说的『战争』?」


泉「我想是的。做好觉悟了吗?」


凛月「时刻准备着♪这是骑士的职责不是嘛~?」


『2年B班教室』


泉「喂、就像我之前跟你说的,天祥院发来挑战书了哦。」


レオ「嗯嗯嗯?这么快吗?那个Valkyrie才刚刚被击溃吧?这么快就轮到我们了吗?」


泉「没想到你在作曲之余还会去关注这些事啊~?没错,斋宫君的组合已经被打垮了……我们能够蹭得的一点点好处就在于天祥院君的身体不算很好,希望Valkyrie的这一战能够拖掉他的一些体力……至少也是能让我们胜利的可能性变高的。」


レオ「嗯哼哼♪虽然这样不是非常遵守规矩,不过我也不是这种守规矩的人嘛♪对了对了,濑名!」


レオ「你之前提到的那个『新人』,是怎么回事?有人居然会在我们处于这样境地的时候来加入我们吗?真是太有趣了☆」


泉「嗯……是高一B班的鸣上君,算是我模特界的后辈吧。不过他似乎也有所顾虑,没有直接提交加入的申请,还不能算是我们的一员。」


泉「这次『审判』也最好不要拉上他了,毕竟这是背水一战,我们knights还没有恶毒到拿一个孩子的青春来做赌注~♪」


レオ「不不不你错了濑名!!我们现在在做的不就是『用自己的青春下赌注』这件事吗♪」


泉「…………」


泉「好了!别扯这些有的没的,『决斗』定在下周三是吧?在这之前,好好磨练自己的剑刃吧——哪怕只是为了knights输的好看一点也好吧~?」


レオ「…………」


レオ「濑名,谁都可以,我决不允许你这么说。」


泉「唔呃……!有话就好好说,不要突然扯我的领子!」


レオ「我当初为什么拉你进来呢——就是因为你有别人不曾有的骄傲。现在若是连你都说出了这种话,那我们knights——我,作为『暴君』,也就没有什么战斗的必要了。」


レオ「拜托你了濑名,哪怕是假的也好……给这个不中用的『王』一点信心吧。」


泉「(你在干什么……?!不要低头、不要!你的骄傲呢,你的骄傲哪里去了……???)」


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那个笑嘻嘻地、每天毫不知疲倦地写着曲子的人去哪里了……我原以为他只是顺着自己的性子在搏斗,没想到他心里惦记着这么多事。)」


泉「(再这么下去你会垮掉的……虽然不想这么说,我可不希望一个凝结着艺术的光辉的灵魂就这么被这些莫名其妙的事击溃。)」


泉「(多少也分担一点给我吧,『王』。这是knights的职责啊。)」


追忆☆狮心 「Judgement time/第三话」


『后台』


英智「你们如约前来了呢,真不愧是knights啊♪即使知道自己要输也毫不犹豫地赴约吗♪」


レオ「嗯哼哼♪『暴君』可不知道什么是害怕☆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暴君』这个名号也是你给我的吧?」


レオ「真是心机很深啊~不愧是能打败『五奇人』的人!」


英智「真不愧是月永君呢,看上去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其实明白的比谁都清楚♪既然如此,你肯定也知道我『审判』的原因吧?」


英智「知道的话,就爽快一点认输吧♪这也算是为了学院的统一的一个小小的牺牲呢♪」


レオ「那好吧——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哪怕注定是失败,战斗到最后一刻也是knights必须要做的事!」


レオ「赤裸的王在被顽童指出来之前,仍然是高高在上的『王』……♪」


英智「真是像个调皮的孩子一样呢,月永君。那么就敬请期待吧——将『暴君』赶下王座的瞬间♪」


『舞台』


凛月「……」


凛月「(没想到小~英这么厉害~仅仅是两轮战斗就将『王』的体力消耗成那样。)」


凛月「(小~英明白王和阿~濑已经做好了觉悟吧——所以才尽量避免了两人同台互相鼓舞吗?)」


凛月「(阿~濑非常焦急啊,这对我们可不是什么好事……『王』已经被这个奇妙的审判规则困住了,该怎么办?)」


泉「喂。」


凛月「嗯~?怎么了阿~濑?很担心『王』吗?」


泉「……」


凛月「到这个时候还这么别扭……嘛,没关系的啦~如果阿濑你想要帮助王的话,大可不用管小~英,直接冲上台去吧~?」


泉「……」


泉「我可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现在冲上台的话,会被认为是无视规则自动认输的吧?」


凛月「阿濑真是个不坦诚的孩子呢♪明明担心都写在脸上了,嘴上却还担心着这个那个~真是像妈妈一样啊?」


泉「绝不会把这句话当做你在夸我的哦?」


凛月「(嗯哼♪阿濑的表情缓和下来了,真是大成功♪在加入战场之前决不能太紧张的哦~)」


凛月「(我已经没有兄长了,小~真之外,这里是我唯一的家。)」


凛月「(就算小~英是为了大局考虑,我也会与他奋战到底的♪)」


凛月「(这里有我的寄托,有我值得托付的人。)」


凛月「阿~濑,你不上去的话我就去了哦?」


泉「……?等、等一……真是超烦人的啊?」


凛月「阿~濑说着超烦人结果还是跟上来了♪真是个傲娇呢~?」


泉「切,是谁先不顾一切地冲上来的啊?」


凛月「嗯哼哼♪」


『【无言的陪伴】朔间凛月开花前CG』


凛月「(真是麻烦啊~不过还是让吸血鬼来帮助你们吧?)」


凛月「(即使是没有体温的吸血鬼,也有自己想守护的东西呢~♪)」


レオ「呼、呼啊。」


レオ「(好累……眼睛都被汗蒙住了,人也感觉不太好。)」


レオ「(真是嘲讽啊……不可一世的『暴君』就要被轻易地打倒了。)」


レオ「(无心再去关注台下了。即使已经全力战斗了,『天才』得到的评价还是如此之差?)」


レオ「(要放弃了吗?无止境而不实际的妄想还是输给了现实吗?)」


泉「喂,给我打起精神来。」


レオ「唔……呜哇!是濑名你救了我吗?我刚刚好像已经被宇宙人抓走了一样!」


泉「什么宇宙人?……你已经出现幻觉了吗,快下去吧,这里就交给『骑士们』吧。」


泉「前面说过的吧,『王』也不能够孤军奋战啊。」


凛月「『王』……以后就这么称呼吧♪」


凛月「交给我们吧,偶尔也请信赖一下你的骑士……♪」


レオ「……」


レオ「谢谢你们。不过我还不想离开这个战场。」


レオ「我的歌声太不堪入耳了,是我拖累了你们。」


レオ「尽管是天才谱出的乐章,也需要人去唱诵……♪」


レオ「即使是失败,也让我们一起面对吧。最后给你们不中用的『王』这个担当不起的光荣资格,好吗?」


泉「……」


凛月「……」


泉•凛月「遵命,我的王……♪」


追忆☆狮心 「Judgement time/第四话」


『2年A班教室』


泉「(knights输了,一败涂地。)」


泉「(已经是不可挽回的事情了……天祥院也在那次对决之后重新住进了医院。)」


泉「(但早在他住院之前……在他打败我们knights的那一刹那,这个学院的格局已经被规划下来了。)」


泉「(我原以为这样就能结束……然而这一切离结束还遥遥无期。)」


泉「(在这之后,天祥院所属的Fine又向knights发起了无法详细计数的大大小小的『对决』。)」


泉「(『王』最后的骄傲也被他残忍地全部抹杀。)」


泉「(他快要崩溃了。不,或许他已经坏掉了吧,只是从内而外的。)」


泉「(『感谢你们的牺牲~♪再加上最后一位奇人,Fine就能踏过你们的尸体走向未来了。』天祥院是这么对王说的。)」


泉「…………」


敬人「濑名,隔壁班的有人找你。」


泉「嗯?啊、是朔间君啊。」


泉「啊……又是带给凛月的信啊?……这次还有个抱枕?」


泉「他啊……不知道最近因为什么原因,很懈怠呢~?」


泉「不知道这样说合不合适,但我觉得应该和前辈你有关。」


泉「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嘱咐他的。」


泉「(『五奇人』之一,朔间零……已经被天祥院归入了『尸体』一列了吧。最近一直在找我想办法和他弟弟联系,他们俩的关系的隔阂是不是也和天祥院有关呢……)」


泉「(不,现在不是我想这个的时候。『王』已经不能战斗了,幸好他还为knights抵挡住了大部分的腥风血雨。)」


泉「(现在的knights已经不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了……尽管失去了几乎所有的人气,但我们存活下来了。)」


泉「我和凛月还有站起来的力量,只能交给我们了。」


泉「(而那个一直在默默承担的『王』……却被赶下王座,流浪四方。)」


泉「(上天真是不公啊。)」


『二层走廊』


泉「……」


泉「你怎么又迟到了啊?约好的时间都过去二十分钟了哦?」


凛月「抱歉抱歉阿~濑,因为我实在太困了嘛……♪」


泉「困的话晚上就好好睡觉啊~?你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懈怠了?给我打起精神来!」


凛月「谁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呢……或许是从『王』不来参加练习的那段时间开始吧~♪」


泉「这样的话,以后干脆就喊你『睡间』好了?反正你整天也迷迷糊糊的。」


凛月「阿~濑喜欢的话,怎样喊都好哦♪」


泉「别管这些了,快去练习场地吧?好不容易长期租借了摄影棚,即使只有两个人,也不能浪费吧~?」


凛月「嗯嗯嗯~都听你的,阿~濑♪王不在的话,就交给你来当代理队长吧~?」


泉「喂,别这么理所应当地推给别人啊?」


凛月「嗯哼哼~因为阿~濑很可靠嘛♪」


泉「(『审判』过后,我们什么都没有了。)」


泉「(一切从头开始,但好在我们knights最不缺的就是毅力。)」


泉「(我会代替王……就像睡间希望的那样。)」


泉「(不,『王』已经不再是王了……他现在比我们更加的举足无措吧?)」


泉「(是时候履行骑士的职责了。当年你独自抗下的,不愿分担给我的,到头来还是到了我的肩上。)」


泉「(真是的,绕了这么一大圈。一开始就多托付一点给我多好,这个笨蛋。)」


泉「(……)」


凛月「阿~濑,有人在敲门哦。」


泉「我听到了。谁啊?这里已经被knights包下来了哦~?」


『【初来乍到】鸣上 岚开花前CG』


岚「♪~」


凛月「……」


泉「……?」


岚「阿拉阿拉,泉你不欢迎我吗?真是让人伤心呢♪」


执念☆狮心 「Sister effort/第一话」


『摄影棚』


泉「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岚「小泉真是无情呢?当时明明是你帮我填的入队申请吧~?」


泉「是……不对啊,差点给你绕进去了。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岚「是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的♪好歹我也算是knights的一员嘛,没有参与『审判』已经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了,再不来参加练习可就太随意了~」


凛月「啊呀,是阿~濑你上次说的那个后辈吧?居然在这种时候站明立场,真是勇气可嘉呢♪」


岚「所以这位是朔间前辈吗?长的好可爱啊,真是的,皮肤也这么好♪」


凛月「嗯~哼,拜托不要喊我『朔间前辈』好吗?我可不想和兄长混为一谈~」


岚「『兄长』是指三年级的朔间前辈吗?……讨厌,这样喊确实容易叫混呢♪」


岚「那么以后就喊你小凛月吧,这样喊感觉很可爱~」


凛月「随便你啦。我要去睡觉了,不要打扰我哦?」


泉「……」


岚「阿拉,有一会没理泉了,感到孤独了吗~?」


泉「才没有。已经在私底下打探了我们的消息了吗?真是超~烦人的。」


岚「不不不泉你误会了,我只是找到『王』聊了两句而已♪忙来忙去地打探消息会对皮肤不好的哦?」


泉「你见到『王』了?」


岚「居然是难得的不变扭!果然泉你对『王』的事很上心呢♪啊呀,该不会是……」


泉「停下。跟『王』聊了两句就传染上了那个什么『妄想』的病了?」


泉「如果你知道『王』在什么地方的话,就快点告诉我。」


泉「即使他已经不中用了,他也仍然是knights的王。」


岚「小泉认真起来真是好好看!啊,我都不免要沉沦其中了……♪」


岚「要找『王』的话,明显泉你比我更擅长吧♪『王』哪也没去,就在他的城堡中哦♪」


泉「……」


泉「(啊,我都忘了。前段时间都去那些不寻常的地方找他,都忘了去他家里了。)」


泉「(真是大意了,不过没想到他居然会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


泉「……明白了。」


岚「啊呀,泉你可不要跑去劝他回来哦?」


泉「为什么?」


岚「『王』经历了这么大的风波,心理防线已经崩溃了。这个时候泉你跑去劝他,他怎么可能会听你的呢~?」


泉「……」


岚「至少得等到一切都正常了,这个『学院』……才有资格迎接我们的『王』啊♪」


泉「知道了。我不会去劝他的。」


泉「倒是你……在这个团队已经是这个样子的时候加入,真的没问题吗?」


岚「泉在担心我呢~真是好温柔啊♪放心好了,我做了决定成为knights,就一定会守护好这里的~♪」


『街道』


泉「♪~♪~♪」


泉「(这首是『王』做给今年万圣祭的歌啊……可惜这次万圣只能三个人上台了。)」


泉「(曲风还是一如既往的欢快,很有他的风格啊。应该是在『审判』之前创作的。)」


泉「(毕竟『审判』的那段时间……每天都在不断的战斗,即使是他也跟我抱怨道“灵感没有了!可恶的皇帝!!”)」


泉「(那段时间……每天战斗到崩溃,『王』就喊着“宇宙人”“宇宙人”什么的,是在缓解压力吗?)」


泉「(后来情况就一天比一天糟了,一长串的『审判』彻底结束的前一天,『王』基本上没有讲话,连目光都呆滞了。)」


泉「(现在完全是我在代理knights的对外事务,每天那些摩肩接踵的文件,看的都头大。)」


泉「(这还只是在knights已经被打落王座的情况下……那家伙,以前还要接受各种纷沓至来的战书,居然还能每天笑嘻嘻地瞎嚷嚷。)」


泉「(他到底瞒着我们,瞒着我承受了多少原本可以分担的压力……?)」


泉「(我们knights能这么相安无事地踏上王座,他在背后到底默默做了多少事?)」


泉「(……歌曲真的能让人回想起很多。唔?)」


泉「……怎么突然没了?是这个iPod太老旧了?……也是,该换一个了吧。」


泉「……!」


泉「……是这首歌啊,怪不得一开始没有声音。」


泉「是那个笨蛋的瞎哼哼……在和我讨论『莫扎特』的时候。」


泉「那个整天妄想的笨蛋作给我的……《一只小小的濑名泉》。」


泉「连名字都有抄袭的嫌疑,真不知道那个笨蛋脑子里都想着什么。」


泉「(不过这首曲子,意外的抒情啊。)」


泉「(那家伙想表达什么呢?真是捉摸不透。)」


泉「(讨厌又羡慕莫扎特?这又是什么意思?)」


泉「……」


泉「(想不明白。超~烦人的啊?什么也不管就这么跑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就这么推给我了?)」


泉「(……不过还好,就在这个iPod里,还有他留给我们的『武器』。)」


泉「(当年硬要拷进别人的iPod里的东西……居然成了『王』留给骑士的最后的物件。)」


泉「(……你还好吗?从王座上跌落的『王』。)」


泉「(没有你的指引,我们虽然谈不上寸步难行,但也茫茫无措。)」


泉「(虽说是接下了代理队长的任务,可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泉「(该怎么办……这个他奉献了整个青春去拼搏的knights。)」


泉「(……)」


泉「(……不仅是你的青春,也是我和睡间的啊,れお君。)」


追忆☆狮心 「Sister effort/第二话」


『二年A班教室』


岚「小~泉☆看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泉「唔啊?是你啊?你怎么跑到二年级的教室来了?」


泉「……那个说教狂人居然没拦住你吗?」


岚「别管这些啦,快看快看♪」


泉「『对决』挑战书……你在干什么?!」


岚「呜!吓我一跳!小泉你这样可一点都不优雅!」


泉「谁管这些啊?!你不知道我们现在是处于什么境地吗?二话不说就接下这种东西……你到底在想什么?」


岚「呜哇!小泉好凶啊!」


敬人「(那边在干什么……?又是濑名啊,自从月永正式休学以后,他的脾气越来越差了啊。)」


敬人「(平时也算是照顾了他,该收的时候还是收敛一点吧?无可救药。)」


敬人「喂,濑名,你给我差不多一点,吵死了。」


泉「……」


泉「这份挑战书,从哪来的,就还到哪里去。」


泉「在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最好什么都不要干。你明白吗?」


岚「我知道的啦♪但是但是啊泉,如果再不进行活动,我们knights可就真的消失在众人视野里了啊?」


岚「粉丝来信——你也看到的吧?要么在埋怨我们不进行活动,要么在质疑我们内部出现了问题——照这么说,『王』的事情你还没公之于众啊?」


岚「不过小泉作为代理队长,现在的职权是最大的嘛♪都听你的就行了吧?」


泉「你是跟睡间学坏了吗?」


泉「……总之,这封决斗挑战书……先放在我这里吧,看情况再决定好了。」


岚「那就交给你了,泉♪」


岚「(反正最后也是会同意的吧,泉真是个傲娇啊♪啊啊,这样的男孩子也好可爱!)」


『knights舞台后台』


泉「(结果还是接受了啊,真是超~烦人的!这种莫名其妙的『对决』……)」


泉「(是那个所谓的『皇帝』想出来的吗?……听说斋宫君就是栽在了这种形式的梦幻祭上吧?)」


泉「(……我怎么还在这里议论别人,『王』……不,knights也是在这种形式的梦幻祭上被『审判』的啊?)」


岚「小~泉♪啊呀,在苦恼什么呢?笑一笑,笑起来的男孩子才是最可爱的哦♪」


泉「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扑到我身上!两个男人这样蹭来蹭去的不会觉得很恶心吗?」


岚「啊呀,被推开了……泉你真的好无情啊!」


岚「明明以前『王』趴在你身上写曲子也毫无怨言的!我还见过有一次『王』写睡着了你给他盖毛毯!」


岚「这就是区别对待吗?所以你跟『王』果然是有点什么吧?」


泉「鸣~上~君?」


凛月「阿~濑没有否定呢♪真是有趣的表情啊~」


泉「刚醒就这么多废话。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还是一直睡着比较好吧?」


凛月「呼呼呼~♪捉弄后辈可是老人家的爱好哦♪」


泉「你什么时候也变得像三年级的朔间前辈一样的啊?啊,说到这个,有他给你的信和……」


凛月「唔——阿~濑把它们拿远一点拜托啦,腐朽的气味都飘过来了哦?」


凛月「兄长送我的东西还是躲得远远的比较好♪」


泉「我倒是觉得他很照顾你呢?你看,这个抱枕简直就是为『睡间』贴心打造的啊?上面还绣着什么字……“给最亲爱的弟弟”……」


凛月「都说了阿濑你停下啊!」


岚「(气氛活跃起来了呢,完全没有『对决』之前的紧张和沉默啊♪看来我的努力也没有白费,真是太棒了♪)」


岚「(玩笑归玩笑,泉对『王』的事情有多上心,大家都看得出来♪我可不希望他因为『王』这么消沉下去……毕竟前段时间已经有这个倾向了吧?)」


岚「(嗯嗯~看样子我的努力有了成效啊♪这样的泉才是最吸引目光的哦~♪)」


岚「(我们也要加油咯,knights复兴的火花已经溅出来了♪)」


岚「阿拉,有人在敲门哦。」


泉「我去看看。」


泉「哦,是你们啊。给我们knights下战书的组合——想借着『王』不在来彻底毁灭我们吗?」


泉「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王』固然是我们的最强领袖,但是也不能小看这样的『王』领导的骑士们哦♪」


泉「不相信整天“啊哈哈哈哈☆”的『王』能带领着多么有能力的团队吗?」


泉「那看来是无法避免的咯?这场『对决』也好……我们要的证明也好。」


泉「以为『王』不在就可以尽情践踏他的领地吗?真是超~天真啊?」


凛月「(哦哦,阿~濑认真起来了哦♪真是久违的热血的感觉啊,自从『王』走后,『兄长』不再是兄长以后,很久都没有过了啊。)」


凛月「(这样的感觉也不坏呢♪那就来大干一场吧。)」


岚「(对对对,就是这样~认真的男孩子最好看了♪)」


岚「(这才是真正的knights☆骄傲而高贵~♪)」


岚「(那么,作为『大姐姐』的我也要努力了哦♪)」


泉「(虽然很不想直白的说……但是、)」


泉「(谢谢,凛月,鸣上。)」


泉「(在我无助徬徨的时候……谢谢你们拉了我一把。)」


泉「(是的,我要接受这个事实。『王』已经离开了,但knights并不是弃子。)」


泉「(我还在、睡间还在、鸣上还在,我们都在。)」


泉「(『王』……在你准备好之前,这个团队就交给我吧。)」


泉「(我会将它发扬光大……带着敌人的首级献给你的♪)」


泉「(那么,从跨过这场战斗开始吧♪直击目标,取其首级。)」


泉「我们的『王』不中用了,那就由我来代替他战斗吧♪」


---------------------------------------------------------


写到后面觉得「这tm狮心都快成友谊向了吧?我到底在写奶次还是在写狮心???」大概就这么自我否定了一阵子,结果就卡文了。发上来觉得好短!继续自我否定ing。这么一写还是蛮佩服结成的(人物就是晶聚塑造的所以不谈他)晶聚笔下的人物性格好难抓……


碎碎念了这么多,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鞠躬)

评论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